猫洛

月计人,Fgo梵高单推人,如果是梵高酱的话我当受也没关系,不如说快来上我

同桌的恋人

现pa,学生设定
女性设定,人物性格有私设
冬巡组,安法


   黑水晶觉得自己的同桌法斯法非奈特是个奇特的家伙。
   初次留下印象是法斯在开学的那一天迟到了两节课,而且还傻嘿嘿的笑着进来了。特别奇特的是老师居然没有任何惩罚就放过他了。
  
   没想到一放学闪闪发着绿光的薄荷色蹦蹦跳跳的跑到自己。
   “你长得好像我恋人哦。”
   刚升高中穿着得体的帅气黑皮女孩盯着眼前的绿毛半饷,“……这位同学,我知道我长的不错,不过我不是那么轻浮的人了。”
   然后黑水晶就莫名其妙的被法斯给缠上了,两个人成为了同桌,还同样是图书管理委员,黑水晶觉得法斯肯定给了老师好处。顺便一提黑水晶完全不相信法斯会有恋人,以黑水晶的话来说:完全不相信有和我长的很像的人会看上一个傻子,如果有,我就去三年级向钻石学姐表白。

   ………然后放寒假那天整个学校的人都看到黑水晶被波尔茨追着到处跑的场景……

   那天大家都在兴奋的讨论寒假去哪里旅游,而平时最闹腾的法斯反而反常的一直盯着手机屏幕。
   黑水晶觉得很不对劲,十分不对劲!
   那可是每时每刻都在搞事的法斯啊!这种时候不应该是拉着自己到处约人等放学唱k吗?

   “喂,法斯,待会儿放学去不去哪里逛逛?”
   “抱歉,今天有事就不去了,啊,不如说整个寒假我都有事。”说完还盯着手机痴嘿嘿的笑。
   那个笑容灿烂的让人恶心,“啊?你终于发现自己脑袋蠢报了补习班吗?”
   “才不是呢!像我这么可爱聪明的人怎么可能需要补习!”
   “………这可不像数学考了7分的家伙能说的话…”

    当然黑水晶到寒假也不相信法斯会有恋人什么的,还和自己长的一样帅什么的,随口说的会向钻石表白什么的也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去了…
  
   直到放学看到平时跑个五十米都能把自己全身摩擦在地上的同桌以9秒的速度扑进一个白毛的怀里,黑水晶赫然想起早上起床电视里说今天是自己的灾难日。

   这位名叫安特库琪赛特的一身白的冷冽帅气女生确确实实是法斯的恋人,至少人家开场:你好我是xx大学的安特库琪赛特,我家法斯承蒙照顾了。嗯,我家……为啥还瞪了我一眼?
   看着安特库帅气的着装冷淡的神情全身上下都写着靠谱两个字,黑水晶觉得这种人和法斯完全是两个世界的物种,为什么这样的人会喜欢法斯啊…
   正当黑水晶满脑疑惑的时候,就看到正在往安特库怀里蹭的薄荷色眼睛不怀好意的盯着自己身后,往后一瞟就能看到顶着七彩光芒的钻石和一脸凶相的波尔茨。
   ………啊…………郭斯特……………今天晚上我可能不能回去吃晚饭了………


  

   “所以今天下午那是怎么回事啊?”刚洗完澡的安特库看着正在床上翻滚的恋人,“法斯你的高中生活都是那么……凶残的吗……”
   似乎想起波尔茨追赶黑水晶的场面,法斯嘿嘿嘿的边笑边朝安特库身边蹭。

  “只是黑水晶没有想到我是那么有魅力的人然后遭到天罚了而已。”
   “那是什么?最新流行的笑话吗?”手一捞就把绿色的毛虫揽在怀里,“别动,你还是头发湿的。”
   “安特库你要再对你的女朋友更有信心啊!”
   “是是是,还不知道是谁以前天天闯祸然后求我去求情的。”
   “那是以前!现在我可是成长成了一个出色的大人了!是高中生了!”
   “出色的大人是不会连头发都不擦干就往床上躺的。”
   “安特库帮我擦吧!”
   “不要,自己去弄啊。”
   “诶…明明以前都会帮我的…”
   “刚才是谁说自己已经是个出色的大人了…”

   虽然最后还是安特库认输了,叹了口气认命的固定住怀里的绿色脑袋拿着毛巾使劲剐。
  

 

  
   黑水晶第二次见到安特库是在学校的闭业式上。在校门口一辆银白色的流线型机车上带着头盔的安特库,后面是使劲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同桌。帅气的骑士和绿色的虫子……
   “你好,黑水晶。”率先向黑水晶打招呼的是安特库,口吻一股军人般的简率感,然后皱着眉看向身后。
   “法斯,到学校了,快去参加闭业式。”
   “不要!好冷啊!昨天答应过帮我请假的吧!我要留下来陪你!”
   “……别以为打着这样的名号我就会同意………请假你也只会待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玩手机!快去!”
   “唉~~才不会呢~安特库不爱我了~~都不想让我陪~~”
   虽然明眼的人都知道法斯在装,不过安特库就是拿他的撒娇没办法。
   “哈…我在旁边的咖啡店等你,结束了带你吃好吃的行吧,别任性了,快去吧,乖,黑水晶在等你呢。”
   我什么时候在等他了?我只是在这里吃狗粮而已。
  
   最后法斯还是不情不愿的跟着黑水晶进学校了,下车安特库帮她摘头盔,顺手还理了理她的头发……

  

   ………在咖啡厅百般无奈的等着闭业式结束的安特库等到的不是法斯而是黑水晶。
   “………法斯她因为成绩太差被班导带去谈话了……她让我过来跟你说一声……”
  安特库嘴角提了提,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似乎对这件事表示理解…
   “这样啊……那………你顺便吃点东西吧,这里的蒙布朗还不错…我请客…”说完把桌上的蒙布朗推给了眼前的女生。
   …………这是给法斯点的吧……………如果说出来肯定会很尴尬…

   然后一个人不断的喝咖啡,一个人不停的吃蛋糕……嗯…………
  “那个!”
   “是?!”
   似乎被黑水晶突然出声吓到了,安特库立刻坐直。
   “请问安特库桑是怎么和法斯交往的?”
   “……………………”
   “啊,抱歉,如果不想回答就算了…”果然不该问的吗。
   “没有啦,只是有点突然,果然我看起来不像会和法斯那孩子交往的人吧。”安特库皱着眉露出了一丝苦笑。
   “…我和法斯是在三年前的冬天认识的,她那时候挺艰难的,虽然完全是自作自受啦,被家里人赶出来什么的,然后就到我打工的地方工作。说真的她这个人又任性又没有耐心只会说大话,当时作为她的指导人我都想放弃她。”
   “………不过…………有一次工作晚了,因为怕不安全我和她一起下班打算送她回家,然后一辆车撞了过来,当时我就意识模糊了,是她背着我在雪地里爬着到了医院,明明自己也受伤了。”眼前的人一脸困扰,“她不是一直穿着奇怪花纹的长腿袜吗?那是那次事故被雪冻伤了,明明不管我可以更快的跑到医院求救的,结果她就在零下十度的夜晚中背着我走了一小时到医院。”
   “后来我住院时间比较长,等我出院到打工的地方发现法斯突然变得能干了,我不在的时候她能一个人完成所有的事务,我很疑惑就问她怎么那么有干劲,她说如果安特库出院看到我还没有一定长进肯定不会开心的啦,想要看到安特库开开心心的出院。”
   “然后当天我就向她告白了。毕竟…”安特库一手撑住脸眼睛里的无奈和温柔快要溢出一样,“那可是法斯啊,要是再发生什么事给她肯定又不好好照顾自己,说不定她哪天蠢到会为某个不认识的人豁命。”

   其实黑水晶没有告诉安特库她也问过法斯为什么会和安特库交往,当时法斯回答这个问题的表情和现在这个安特库的表情太像了。

   在谁都不看好我的时候,只有安特库帮助了我,那次事故也是因为她保护我才会受伤的,她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人,如果再不下手可是会被别人抢走的。

评论(7)

热度(80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